瓜式拜仁欧冠客场7战仅获1胜 拉姆:将全力进攻

2016-04-13 15:3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瓜式拜仁欧冠客场7战仅获1胜 拉姆:将全力进攻

拜仁慕尼黑和本菲卡的欧冠淘汰赛一触即发,首回合比赛,拜仁在安联球场1-0赢球,虽然德甲班霸的实力更为强劲,但是来到欧冠客场,瓜帅的球队切不可掉以轻心,这是因为历史数据显示,无论是作为巴萨主帅,还是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的球队在欧冠淘汰赛客场的战绩都非常一般。拜仁队长拉姆接受了采访,他指出,来到葡萄牙客场,拜仁需要在进攻上做文章。

瓜迪奥拉在2013年夏天执掌拜仁教鞭,但是截止到目前,瓜帅在带队的7场欧冠淘汰赛上战绩惨淡,仅仅拿到了1胜3平3负的战绩,唯一的一场胜利是击败阿森纳。三场败仗则分别输给了皇马、巴萨和波尔图,可见瓜帅的拜仁在客场并不强势,甚至有些客场虫的意味。其实在执教巴萨期间,瓜帅的球队也不擅在淘汰赛的客场发挥,仅仅取得了3胜6平3负的战绩。因此,拜仁此番来到葡萄牙,瓜迪奥拉的球队还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当然,拜仁也有利好数据,在德甲巨人做客葡萄牙的全部12场比赛中,拜仁的战绩是5胜6平1负,唯一的失利就是2014-15赛季客场1-3输给波尔图。不过在里斯本客场,拜仁却从来没有输过。

虽然拜仁在首回合已经1-0赢球,但是拉姆指出,拜仁不会在客场死守,“这并非我们的风格,我们去里斯本就是要赢球,我们的任务就是进攻,然后进球。当然,我们不能给对手太多的机会,目前我们的防守不错,不过在进攻端却没有精度,这是我们需要作出改变的一点。”

谈到对方主力射手若纳斯的缺阵时,拉姆表示,“这会对他们造成一些影响,但是我认为有实力进入八强的队伍,其他人是可以站出来的。总之,我们去里斯本就是要赢球和进攻,这才是我们的风格,我们会力争进入下一轮。”

拜仁CEO鲁梅尼格则乐观的指出,“我们拥有晋级半决赛的优势,不过我们会带着敬意前往里斯本。在2009年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我们曾经在主场惨败在巴萨脚下。当时的我可是非常嫉妒的,因为巴萨经常打进半决赛和决赛,并且夺冠。从2010年起,拜仁也经常打进半决赛和决赛,这样的感觉非常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黑曼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