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外援:打入进球是美好开始 没赢比赛很遗憾

2016-04-18 09:2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控外援:打入进球是美好开始 没赢比赛很遗憾

4月17日15:00,58同城2016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五轮,北京北控燕京队客场对阵贵州恒丰智诚队的比赛在贵阳奥体中心进行。第5分钟,北控燕京队外援詹姆斯头球破门。第90分钟,吕鹏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判点球,伊科拉操刀命中,为恒丰智诚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

上半场开始以后,客场作战的北控燕京队攻势非常犀利。第5分钟,北控燕京队获得角球机会,阎相闯弧线球传入禁区,外援詹姆斯抢点头球破门!北控燕京队1-0领先。这也是詹姆斯加盟北控燕京队后的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第8分钟,北控燕京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外援中卫尼古拉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恒丰智诚队门将苏渤洋在门线上将球没收。第39分钟,恒丰智诚队外援伊科拉突破到边路被北控燕京队后卫许东侵犯倒地,恒丰智诚队获得边路禁区线任意球,王军弧线球传中,后点的伊力哈木江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5分钟,贵州智诚弧线球传中,伊科拉头球摆渡,跟进队友形成单刀直接选择凌空抽射,球被北控燕京队后卫挡出。上半场比赛战罢,北控燕京队以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7分钟,北控燕京队用老将于涛换下中华台北小将温智豪。第69分钟,北控燕京队球员崔仲凯禁区外远射,球打在恒丰智诚队防守队员腿上变线后稍稍高出球门。第72分钟,北控燕京队打出快速反击,阎相闯禁区外凌空抽射将球打偏。第80分钟,北控燕京队中路分球,崔仲凯边路晃过恒丰智诚队防守球员后,内切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82分钟,恒丰智诚队后场大脚解围形成反击,外援伊科拉反越位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射门被北控燕京队门将董雷奋勇挡出。第88分钟,恒丰智诚队球员边路传中,造成吕鹏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恒丰智诚队外援伊科拉的射门被董雷扑了一下,但是由于球速过快,皮球仍旧飞入球门。恒丰智诚队将比分扳为1-1。

最终,北京北控燕京队在客场以1-1战平贵州恒丰智诚队。

赛后,为北控燕京队打入一球的外援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来到中甲这个联赛以后,我还是需要时间适应这个比赛的节奏。所以,今天能够打入这粒进球,虽然很艰难,但是我相信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所踢的这比赛中,我们都拼尽了全力,但是最后因为这样一个点球,没有赢下比赛,我感到非常地遗憾。但是,这个结果我们已经改变不了了,所以我们还是会更多地展望以后的比赛。希望下一轮主场比赛,能够打出我们的气势,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北京北控足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