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评分:穆勒最佳实至名归 莱万又哑火不及格

2016-04-20 10:1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拜仁评分:穆勒最佳实至名归 莱万又哑火不及格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时30分,2015-16赛季德国杯半决赛首场较量,联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2-0淘汰不来梅,晋级决赛。比赛中,穆勒一人独中两元,成为球队晋级的最大功臣。赛后,《GOAL》对拜仁球员表现进行了点评。

诺伊尔6分:几次及时出击,超大的控制范围让对手无可奈何,再次完成零封,但也并非完美无瑕。一次及时出击后的传球失误,险些弄巧成拙。

拉姆7分:在右路的表现十分称职。此外,当阿拉巴和亚塔巴雷发生冲突时第一时间进行调解,完美诠释队长的榜样力量。

阿拉巴6分:一次回传球力量过小,险些造成丢球。还有一次解围球不够干净,若不是对方球员手上有一个拉扯动作,自己已经打进了一粒乌龙球。而当时拜仁仅仅1-0领先,若乌龙球生效,场上比分变为1-1,能否如愿晋级,还是个未知数。

马丁内斯6分:高空优势明显,对前队友皮萨罗的盯防也比较到位。

贝尔纳特6分:与里贝里的联系十分密切,但受到连续征战的影响,往返的次数和频率不如前几场比赛,个人突破和传中的次数也有所下降。

阿隆索6分:坐镇中场中路,让人十分放心。一脚精准的角球助攻,帮助穆勒打破僵局。

科曼6分:瓜迪奥拉特意给这位法国小将更多调整状态的机会,仍需找回前一段时间在边路的感觉。

穆勒7分:拜仁福将!又一次凭借自己的进球帮助拜仁赢得重要的比赛。算上此役的2个进球,穆勒本赛季已经为拜仁打进31球,创下新高。暂时以4球并列德国杯射手榜首位。

格策6分:凭借自身的努力,近来连续获得首发机会,在前场处理小球方面有自己的独到之处,还缺一个进球来提升自信。

里贝里6分:身体状态十分理想,在左路的突破十分犀利,但与莱万的配合缺少一些灵感。

莱万多夫斯基5分:刚刚在联赛里找回进球状态,此役又“低调”起来,比赛中鲜有表现机会。

贝纳蒂亚5分:替补登场,表现尚可, 正面防守能力值得信赖。

比达尔6分:状态正佳的智利悍将替补登场,用一次“逼真”的倒地,换来关键性的点球,确保拜仁晋级德国杯决赛。此外,积极的拼抢在球队场面略显吃紧时绝对一种正能量的鼓舞。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