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四轮不胜明日客战国安 杨善平:希望从工体带走分数

2016-04-22 19: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记者 王钊)北京时间4月23日,北京国安将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辽宁上一场在主场战平天津,本场作客挑战刚刚取得赛季首胜的北京国安。

辽宁主帅马林在赛前表示:“上一场我们主场打完以后,我认为我们打得不错,场面控制到攻防转换都不错,很遗憾没能取胜。这场比赛我们客场打北京国安。国安是中超公认的强队,我们还会按照我们的想法,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1081151024

辽足教练马林 千龙网 王钊摄

在谈及国安队外援伊尔马兹的表现时,马林认为:“外援的水平毋庸置疑,前一阵他有伤没上场。今年中超和去年的比赛质量有很大变化。每个球队打得很快。外援质量越来越高。对于我们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会。伊尔马兹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很不错。”

辽足目前四轮不胜面临的压力凸显,马林说:”压力大体现在白头发上,但更多要看比赛内容,与去年相比,我们球队更积极,攻防更快,队员们得到进步就是我最大的开心。“

队员杨善平表示:“北京国安是豪门球队,只是今年前几轮没磨合好。上一场客场取胜应该找回了状态,他们很想主场取胜,但马指导给我们的准备也很充分,我们希望从工体带走分数。”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