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切罗尼:遗憾未能取胜 球队很多地方都有提高

2016-04-24 09:5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扎切罗尼
扎切罗尼

千龙网北京讯(记者 王钊)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扎切罗尼对于没有取得胜利稍显无奈。他对比赛分析到:“球队前30分钟,队员的表现与我的要求有一些偏差,我要求整体队型保持在30米之内,在前场进行疯狂的逼抢,但我们的三条线距离拉得稍微长了一些。下半时我们整体距离保持非常好,也创造出一些必进球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下半时我们对比赛控制得非常好,也没有给对方进攻机会,但非常遗憾,比赛胜负要由进球多少决定。上一周我们在杭州表现不错,但今天我们创造出机会没有得分。对球员们的表现我非常满意,他们已经展现了自己的能力。”

对于球员理解了多少扎帅的战术意图,是一直被关心的。扎切罗尼对此表示:“他们已经理解我的战术,像上一场在杭州,球员们已经执行了我的战术打法。我觉得今天对方球员奔跑能力非常强,让我们的战术执行得变得有一些困难。”

扎帅接着说:“从现在来看,现在的人员算是我们的最强阵容,但今天这场比赛非常遗憾我们在主场没有取胜。我们心理非常难受,今天我们机会非常多,对方基本没有有威胁的机会。我们打了5场比赛,很多地方都有所提高、也在完善,还要给伊尔马兹一些时间,让他跟球队有更多的磨合,他还需要一定时间来恢复100%的状态,今天奥古斯托的腰也有一定不舒服,但他还是咬牙坚持了比赛。”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