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肌肉撕裂长达1.5CM 强战曼城恐致决赛报销

2016-04-29 09:1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C罗肌肉撕裂长达1.5CM 强战曼城恐致决赛报销

 

C罗能否赶上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对阵曼城的比赛已经成为了足坛的焦点话题。据《世界体育报》透露:葡萄牙射手未来的康复工作依然存在不小的难度,C罗的肌肉撕裂部位长度为1.5厘米,根据目前的医疗水平来看,C罗至少需要2周的恢复时间。

C罗是在4月21日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受伤的,如果按照14天的时间计算,对阵曼城的比赛正好是在C罗复出时间的当天,不过皇马依然要谨慎选择是否让C罗在伯纳乌出战蓝月亮。

而C罗强行复出也存在风险,毕竟刚刚伤愈就参加高强度比赛,可能导致伤势恶化。《阿斯报》则指出了C罗不应该冒险复出的五大理由。首先就是如果强行复出受伤的话,可能导致C罗无缘最终的决赛。5月28日欧冠决赛就将打响,如果皇马打进决赛,C罗不能出场的话就会很遗憾。而2年前在里斯本光明球场和马竞交手,C罗就是因为左膝髌骨肌腱炎发挥不佳。

而当年迭戈-科斯塔就为如今的C罗提个醒。DC大神也是大腿肌肉撕裂,为了尽快康复,甚至找大夫用马的胎盘来治疗伤腿。但是在决赛中强行出战的迭戈-科斯塔仅仅踢了9分钟就感到疼痛被换下场。

而C罗虽然进球能力在皇马不可替代,但是齐达内手下依然有很多能够踢左边锋的球员,贝尔就是左路天王,卢卡斯-巴斯克斯在伊蒂哈德球场表现不错,赫塞也擅长左边路内切。而齐达内本身也不赞成让C罗冒险,客场对阵曼城的比赛打响前,C罗感到不适就立即被齐达内排除在大名单之外。

从长远的角度来看,C罗如果因为腿伤而耽误欧洲杯就更不值了。今年可能是C罗最后一次带领葡萄牙国家队冲击德劳内杯。2年前C罗就是带着伤腿随队征战巴西,但是小组赛战罢就打道回府。

不过《马卡报》表示:C罗已经能够跑步了,但能够进行这种简单的慢跑不等于可以参加高强度的比赛。因为C罗这种经常频繁冲刺的球员,对于肌肉在短时间内承受的负荷量有极高的要求。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波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