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兵发重庆伊尔马兹受伤 克莱伯迎首发良机

2016-04-29 20: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qlm20160429-sss-19

4月29日,中超联赛北京国安客场对阵重庆召开赛前发布会,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扎切罗尼表示克莱伯有能把传球转化成进球。千龙网记者 王钊摄

千龙网重庆4月29日讯(特派记者 王钊)在4月23日的比赛中,国安前锋伊尔马兹再次受伤,此番远征重庆未能随队前来,赛前发布会上,扎切罗尼表示,伊尔马兹的受伤并为影响到全队,锋线上的问题已经有了解决方案。

扎切罗尼说:“对阵重庆的比赛对我们很重要,上一场我们没能取得胜利,这周我们的训练质量很不错。我们对这场比赛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重庆队最近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成绩都很不错,他们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我们还是按照我们的技战术来执行,不管对手是谁,我们依然会按照我们的部署来进行比赛。”

伊尔马兹因伤没有随队来到重庆,问及锋线问题时,扎切罗尼说:“我们的锋线从赛季初备战时就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先是克莱伯,然后是伊尔马兹,后来参加国家队比赛的于大宝回来之后也受伤了。锋线的问题的确花费了我们很多精力,也是我们要解决的重点问题。在技战术方面的解决方案是有的,更重要的是要给球员树立信心。在创造出机会后要坚决,他们在自信上都有了一定突破。”

扎切罗尼还表示:“我很注重每个球员的提高,朴成、张稀哲和宋博轩等,每个人都有提高,而且一场比一场好。坚持这样,球队就能取得好的结果,在这一点上我很欣慰。”

球队在赛前未进行踩场,球场因为之前开过演唱会,导致场地草皮质量非常不好。问及不踩场的原因时,扎切罗尼说:“我们不踩场的主要原因,是上午在工体进行了一堂训练课。对于适应场地,赛前的半个小时就够了,不用单独花一个小时来适应。”

伊尔马兹再度受伤,对于在周中训练赛表现出色的克莱伯无疑是一个首发的好机会,扎切罗尼首先说到了伊尔马兹的伤病:“伊尔马兹这次受伤的位置与上一次相似,在上次受伤位置的周围。”然后,他又谈到了克莱伯:“周中的训练赛虽然是跟预备队,但是大家态度都很积极。克莱伯在锋线位置上的表现很好,都是按照我们的要求完成的,他有能把我们的传球转化成进球的能力。”

赵和靖跟随扎切罗尼出席发布会,他说:“球队最近两场没有失球,对于我们防线还是很好的。这周我们练了很多关于进攻东西,有一些效果。”

众所周知,赵和靖和张池明是队内的两名重庆籍队员,赵和靖对这场比赛很纠结:“作为一个重庆人,我对这场比赛很纠结,但是比赛都是要分出胜负的,不希望重庆输,也不希望国安输。但是,作为一个职业球员,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王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