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足球 参与足球 《足球周刊》校园行走进豆各庄中学

2016-04-29 10:58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响应国家开展校园足球的号召,促进校园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由北京市豆各庄中学主办,体坛传媒、《足球周刊》承办的2016校园体育嘉年华(北京豆各庄中学站)活动于4月29日在北京豆各庄中学举行。

此次校园体育嘉年华活动旨在普及足球运动和校园体育文化,专为广大师生设计了各种趣味挑战的体育项目,通过游戏让学生们进一步感受体育运动的快乐、深入了解体育精神及内涵,增进师生情、同学情。

校园足球 开启梦的征程

把校园足球作为夯实足球人才根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基础性工程,能让更多青少年学生热爱足球、享受足球。

本次嘉年华启动仪式上,北京豆各庄中学工会主席石金云女士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充分享受足球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同时强调学校已将体育工作提到学校重要工作日程上,不断加大足球教学经费的投入,注重足球场建设和器材设备的添置,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进一步发展。

目前致力于发展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前北京国安队员董育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嘉年华活动,他强调健康是生活的出发点,也是教育的出发点,拥有健康的体魄是青少年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校园体育让全体学生走到阳光中去,踊跃参加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领悟体育的精神。

体坛传媒《足球周刊》总编辑傅亚雨向北京豆各庄中学授予了“校园足球活动合作单位”的铜匾,并表示了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体育媒体,努力促进足球深入校园、开展校园足球活动、普及足球文化、进行足球正能量传播的使命和决心。

QQ图片20160503095743

豆各庄中学工会主席石金云、《足球周刊》总编辑傅亚雨、前北京国安球员董育出席开幕式

趣味挑战 体验运动快乐

开幕式上,精彩的花式足球表演将启动仪式推向了高潮,高难度动作引来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随后2016《足球周刊》校园体育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嘉年华游戏项目共有7项,其中包括:足球九宫格、个人足球技巧挑战赛、泡泡趣味足球赛、趣味投篮大赛、大力士挑战赛、八足快跑和自行车障碍赛。游戏中均有裁判记分,每项游戏的男女第一名获得了豪门俱乐部球衣、俱乐部纪念品等奖励。

QQ图片20160503095650

嘉年华现场

游戏之余,校方还专门设置了《足球周刊》的阅读与拍摄专区,让孩子们在玩耍之余,通过《足球周刊》了解更多关于足球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钊(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