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雄:这次输得心服口服 人和外援让我吃尽苦头

2016-05-09 11:2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8日,中甲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武汉卓尔队连续主场作战,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北京人和队。结果,凭借冯仁亮在补时阶段的头球绝杀球,武汉卓尔队在主场1比2落败。

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雄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这一次他表示输得心服口服。由于北京人和队在开场不久便取得进球,因此武汉卓尔队全场大部分时间都显得相当被动。郑雄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的队员也全力以赴了,每球必争,但是失球是因为对手的实力太强,无论是内援还是外援,确实实力比我们要强,但我还是要感谢我的队员,顽强的拼搏,一直战斗到结束,最后的失球我感到很遗憾。”

由于柯钊和罗毅停赛,本场比赛郑雄安排了黄博文和杨超声顶替,对于他们两人的表现,主帅郑雄表示非常满意。在谈到比赛过程时,郑雄表示:“中场休息时,我要求队员加强进攻,但是几次机会没有把握住,这还是能力的问题,经验的问题,看看对手的7号外援,还有23号外援,他们的实力让我吃尽了苦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