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北控3-0胜湘涛 客家2-1深足 贵州3-0中能

2016-05-15 14:3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综述:北控3-0胜湘涛 客家2-1深足 贵州3-0中能

北京时间5月14日,2016中甲展开第9轮较量。本轮比赛里,贵州智诚以3-0大胜青岛中能,仍然保持着良好势头。北京北控客场3-0大胜湖南湘涛,恢复强队本色。

贵州智诚3-0青岛中能

智诚主场3-0轻取中能,仍然保持着良好的势头。智诚5胜2平2负积17分,中能4胜1平4负积13分。第40分钟王帆禁区内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顶入对手球门,智诚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48分钟乔尼防守过程中忙中出错放倒范云龙,主裁毫不犹豫判罚点球,马佐拉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智诚将场上优势扩大为2-0。第89分钟智诚左路妙传,门前包抄的王军精彩的凌空抽射将球打进,智诚将场上比分扩大为3-0。

梅州客家2-1深圳佳兆业

客家以2-1战胜佳兆业,顺利获得比赛的胜利。客家3胜3平3负积12分,佳兆业4 胜1平4负积13分。第39分钟客家制造威胁攻势,经过妙传后朱恩乐得到皮球,随后他起脚劲射将球打入,客家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54分钟客家获得角球,李智朗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桑科精彩的凌空抽射将球打进,客家以2-0扩大优势。第81分钟佳兆业获得点球良机,阿布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助佳兆业将场上比分追成1-2。

湖南湘涛0-3北京北控

北控客场以3-0大胜湘涛,顺利客场获得3分。湘涛1胜3平5负积6分仍然位列降级区,北控4胜3平2负积15分。第22分钟陈浩玮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詹姆斯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的顶入对手球门,北控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32分钟北控获得角球,阎相闯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尼古拉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顶进,北控以2-0扩大优势。第77分钟北控右路连续传递制造杀机,后点包抄的陈浩玮大力劲射破门,北控以3-0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