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小时健身工厂进社区公益活动推动全民健身

2016-06-03 14:04

打印 放大 缩小

人民网北京6月3日电 6月2日傍晚,25小时健身工厂组织昌平永安社区群众,在昌平区永安公园举办公益健康健身活动。此次公益健身活动在昌平区体育局和昌平城北街道办事处永安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开展。本次活动以新颖互动的形式针对社区群众设计了简单易学的健身操动作,伴随着动感时尚的曲目,吸引了包括永安社区等在内的多个社区广场舞队,共计300余人的参与。

此次活动以推广体育公益、健康健身文化为主题,动员社区居民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自发广泛的参与,增强健康健身热情及社区群众的凝聚力。现场25小时健身工厂的工作人员充当志愿服务人员为本次活动以及社区的健身队伍建设添砖加瓦,体现了全民健身志愿公益服务者的作用。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早就等待在永安公园的锻炼场地,

未来25小时健身工厂还会以社区群众公益健身活动为依托,继续组织系列的“社区健身操大赛”“健美大赛”“广场舞大赛”等社区趣味健身活动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体育健身公益活动。继续为社区群众和居民提供锻炼身体、展示自我的平台,让百姓在体验健身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用更加饱满的精神、乐观的态度将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人,为全民健身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积极地促进了地区全民健身工作的开展。

此次公益健身活动,得到了社区群众积极的参与和广泛的认可,此次活动不仅回馈了社会,促进了公益活动的开展,也推动了全民健康健身的发展。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