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北控三度领先被扳平 客场3-3青岛中能

2016-06-19 08:3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控痛失好局

6月18日下午,北控燕京在本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中客场3比3战平青岛中能,此役北控三度领先却三次被对手扳平,痛失好局。

去年客场面对青岛中能,北控曾经3比0击败对手,这也给北控主帅斯塔诺增添了不少信心。赛前他表示:“我们现在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有很多伤停的球员,但希望我们通过去年的经验,能够打好明天的比赛。”此役北控继续以全华班出战,但是面对全主力出战的对手完全不落下风,全场比赛三度领先,只可惜三次被对手扳平,最终痛失好局,只能3比3与对手握手言和,从客场带回北京1分。

本轮赛前,北控积18分排名第9,青岛中能以2分之差排名第10,此役过后双方在积分榜的位置没有任何变化。没有变化对于北控而言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尤其是对于球队主帅斯塔诺而言,如果无法带领球队尽快找回状态,其帅位很有可能不保。本赛季中甲联赛赛程即将过半,除了主帅问题以外,北控还需要面对棘手的外援问题,尼古拉仍旧处于禁赛期,瓦伦西亚很有可能因伤势面临解约,唯一可用的詹姆斯现在亦没有完全恢复。如何进行人员调整重回冲超阵营,北控需要好好思考一下解决问题的方法。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作者:王子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