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与北控男篮续约

2016-06-23 08:4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蒂斯塔续约北控

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上赛季效力于北控队的内线外援巴蒂斯塔已经确定下赛季继续为球队效力。巴蒂斯塔已经在续约合同上签字,现在就等待北控男篮这边完成最终的签字部分。据了解,巴蒂斯塔与北控男篮的新合同是一个赛季,但具体打球薪水并未向外界透露。

巴蒂斯塔上赛季效力北控男篮时作用非常明显。虽然巴蒂斯塔的身高一般,算不上是一个非常高的内线大个子,但是他的身体强壮,能很好地掌握内线位置,更重要的是巴蒂斯塔的内线技术与脚步都非常娴熟与优秀,这使得他在内线的杀伤力十足,给球队带来的作用也达到了管理层的预测。巴蒂斯塔上个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5.7分,并抢下12.6个篮板。

上赛季结束后巴蒂斯塔在接受北青报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他希望下个赛季也能继续效力北控男篮,但他当时也表示了一些不确定因素,这其中就涉及他在之后可能会回到欧洲球队效力的问题。

离开北控男篮后巴蒂斯塔与意大利的一家球队签订了打球合同,合同到明年夏天才结束。但较少人知道的是巴蒂斯塔的这份合同中有一个球员选项就是他可以提前跳出合同,而这也是他能在下赛季继续为北控男篮打球的一个重要条件。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