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举办第一届传统武术比赛

2016-06-28 11:49 bjsports.gov.cn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密云区举办第一届传统武术比赛

近日,密云区第一届统武术比赛在北京师范大学密云实验中学体育馆举行,吸引了密云区120多名选手欢聚一堂,切磋技艺,以武会友。

本次比赛主要为个人项目比赛、对练比赛。个人项目分为传统拳术和传统器械,对练项目包括徒手与徒手、徒手与器械、器械与器械对练。参赛队伍包括密云区各乡镇、街道、中学、小学、青少年宫、武馆等代表队,参赛者包括上至81岁的老者,下至只有5岁的儿童,在热闹的竞赛氛围中,选手们充分的展现出密云区诸多传统武术各拳种,彰显出很多真功夫,也充分展示了武术的刚柔并济之美,他们英姿飒爽一展拳脚,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武术比赛是一项综合性的武术赛事,武术项目包括传统拳术和传统器械,比赛为传统武术文化提供了充足的展示平台的同时,更好的推动传统武术项目在密云区的发展。(王敬兰)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