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国际毽球公开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6-06-28 11:50 bjsports.gov.cn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6北京国际毽球公开赛取得圆满成功

由北京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毽绳运动协会、北京金风科创风电设备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6年北京国际毽球公开赛于6月18日在北京金风大学综合体育馆举办。本届公开赛有来自首都高校、中学学生,有来自石油、航天、航空、铁路、烟草、银行、外资企业等单位的干部、职工和基层社区的居民共计55支代表队近400多人参加,此次国际毽球公开赛最大的亮点是设立了以中学生为代表的青少组三个比赛项目,为广大青少年毽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其次外籍队员参赛是本次公开赛的又一亮点。

毽球运动是中国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是民族体育文化的瑰宝,目前这项运动已成为我市学校体育的特色项目,不仅是因为它有着广大学生的参与,让我们看到的更是对中华优秀传统体育项目发展的希望。此次公开赛项目分男子三人毽球、女子三人毽球比赛;男子三人平踢毽、女子三人平踢毽、混合平踢毽比赛;青少组男子三人毽球。女子三人毽球和混合三人毽球比赛。

最终北京体育大学1队获得男子三人毽球第一名;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获得女子三人毽球第一名;永外街道社区获得男子三人平踢毽第一名;永外街道社区获得女子三人平踢毽第一名;开发区管委会1队获得混合组三人平踢毽第一名;育才通州分校获得青少组男子三人毽球第一名;甘棠中学获得青少组女子三人毽球第一名;丽泽中学获得青少组混合三人毽球第一名。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