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人员轮换也要赢绿城 盼国安打进足协杯决赛

2016-06-29 11:1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29日,北京国安队将在足协杯16强的比赛之中客场对阵杭州绿城队。这也是国安队本赛季第二次客场与绿城队交手,今年国安在联赛之中的第一场胜利就是在绿城队身上取得。再次来到杭州,国安的领军人已经变成了谢峰,这位国安教练组组长也表示:希望能够打进足协杯决赛。

谈到明天的比赛,谢峰首先表示:这是我们今年是第二次来杭州了,但两次来到杭州的情况是不一样的,这次来和上次来相比发生了一些变化,杭州队的很多主力也有些变化,特别是他们上一场在主场赢下华夏幸福,也说明这个球队现在比较团结,比较有凝聚力,打法非常统一。

国安队上周末刚刚在联赛之中主场战胜了上海申花队,谢峰表示:因为这周也是一周双赛,我们这场比赛可能在人员上会做一些调整。但我们非常重视足协杯,我们调整的球员也是争取要拿下这场比赛。

当被问到国安队今年在足协杯赛上的目标时,谢峰也明确表示:现在已经进入了淘汰赛,我们还是要争取进入决赛。

最近杭州一直在下雨,谈到雨战可能产生的影响,谢峰表示:下雨天的影响对两队都是一样的,我们不会去考虑这些。其实比起广州潮湿的天气,这边的天气要好多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