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外援发文疑似离队 祝队友和费拉拉教练好运

2016-07-15 16:1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卓尔外援发文疑似离队 祝队友和费拉拉教练好运

昨日(14日),瑞典超级联赛球队尤尔戈登发布官方公告,宣布队中利比里亚前锋萨姆-约翰逊(Sam Johnson)离队,加盟中甲武汉卓尔俱乐部。萨姆-约翰逊的到来,谁将离队?15日凌晨,卓尔外援前锋奥古斯托发文似离队……

夏季转会窗口将于7月15日24时结束,据瑞超球队尤尔戈登官方公告,23岁的萨姆-约翰逊将加盟武汉卓尔俱乐部。萨姆-约翰逊,2015年加盟尤尔格丹俱乐部,出场41次打进17粒进球。

萨姆-约翰逊的到来,意味着武汉卓尔三外援谁将离队?是后卫奥特森、中场的巴兰特斯还是前锋奥古斯托?但,15日凌晨,奥古斯托发文似离队。

“I was trying for 7 months to give all my best and good performance to Wuhan Zall in 2016, good luck for all players and coach Ciro Ferrara, I was very happy to have worked with him.”

“过去的7个月里,我尽我所能将最好的表现带给2016年的武汉卓尔,祝福所有球员和费拉拉教练好运,能与他共事我感到很高兴。”

奥古斯托曾是重庆力帆队的冲超功臣,2014赛季他攻入21球荣获中甲金靴。今年年初加盟武汉卓尔至今,2016赛季中甲联赛攻入5球!

球迷们得知奥古托斯将离开,纷纷留言写道:“非常感谢你,祝你好运!”还有球迷好奇的问道:“你的下一站是哪里?我的老朋友。”“加油,希望你的下一站会更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Wing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