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三球大胜收三分

2016-07-18 08:0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控三球大胜收三分

上一轮失利的北控燕京迅速找回了赢球的感觉,7月17日晚在本赛季中甲联赛第18轮中主场3比0击败冲超对手大连一方。

上上周末,北控在临近比赛结束时率先进球,却最终遭北京人和逆转。前天踩场训练时,北控主帅斯塔诺特意说道:“前段时间,我们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成绩还是保持不错的。上周与北京人和的比赛稍显遗憾,我们没有达到预期目标,不过新的外援前锋和伤愈复出的詹姆斯已经回到了我们的阵容中,期待明天的比赛有一个好的结果。”

昨晚,詹姆斯因为一点小伤依旧坐在替补席,新援奥克蒂首发亮相。一度场面占优的大连一方在头球击中横梁之后陷入了被动,唐佳庶与奥克蒂在半场结束前先后建功,北控得以带着两球优势进入下半时的较量。易边再战之后,大连门将的一次失误让温智豪获得了打空门的绝佳机会,全场比赛最终定格为3比0。此番战罢后,北控尚存冲超希望,下一轮他们将客场挑战最近强势回归的天津权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子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