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权健欲赢球重回正轨 北控冲击三连胜

2016-07-29 08:1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甲前瞻:权健欲赢球重回正轨 北控冲击三连胜

北京时间7月30、31日,2016中甲联赛将展开第20轮的争夺。联赛进入冲刺阶段,中甲诸强肯定会打起精神全力应战每场比赛。大连超越PK天津权健,且看卡纳瓦罗如何调整军心,让球队重回正轨。北京北控遭遇领头羊贵州智诚,是继续连胜的步伐,还是就此止步,让人颇为期待。

青岛中能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7月30日15点30

本轮青岛中能主场迎来武汉卓尔的挑战,目前青岛中能在联赛上的形势不容乐观,他们积20分位居倒数第二位。保级对于青岛中能队来说是首要任务。可球队目前的状态非常堪忧,他们已经9场比赛未能取得胜利了,4平5负的成绩让青岛中能队深陷降级区。尤其是上一轮5球负于上海申鑫,让球队的士气大为受挫。

反观武汉卓尔队,球队目前在联赛上排名第10位,新帅费拉拉上任以来,球队三场比赛两胜一负,上一轮球队在主场斩落近来状态超好的深圳佳兆业,这让球队看到进一步前进的希望。虽然主队青岛中能队希望能够尽快摆脱降级区,但他们的状态着实让人不看好。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武汉卓尔便以2-1的比分胜出,此番再战,恐将重演这样的局面。

赛果预测:武汉卓尔客场取胜。

大连超越VS天津权健

比赛时间:7月30日19点30

大连超越上一轮刚刚经历了备受瞩目的大连德比,在那场比赛中,他们强势逆转大连一方队,在保级路上拿到了宝贵的三分。但刚刚遭遇了“猛虎”,此番又将迎来“雄狮”。大连超越连番遭遇恶战。

天津权健队上一轮止住了连胜的势头,此前他们已经取得了联赛六连胜,但在和北京北控的比赛中,他们却败下阵来。卡纳瓦罗也遭遇了自己执教权健的首败。不过,在卡帅看来,这场失利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这让他和球员都及时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上一轮的失利,让球队在积分榜上下滑一位,被身后的青岛黄海反超,好在榜首的贵州智诚也未能拉开分差,双方目前只差3分,一场比赛就有可能改变很多。为了全力冲超,球队战略性放弃了足协杯。联赛进入最后的1/3期,在冲超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卡纳瓦罗和他的球队已没有了犯错的机会,要想顺利完成冲超的目标,球队必须脚踏实地的打好每一场比赛。而拿下大连超越,是他们冲刺的第一步。

赛果预测:天津权健客场取胜。

湖南湘涛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7月30日19点35

湖南湘涛目前深陷降级区,在积分榜上牢牢占据着副班长的位置。19场比赛过后,他们仅仅拿到了10个积分,几乎已经提前预定了一个降级的名额。他们距离倒数第三名的呼和浩特中优队有11分的分差,这让球队的保级之路走得是艰难至极。近六场比赛,球队取得了1平5负的战绩,上一轮他们突然爆发,逼平了强势的贵州智诚队,表明了球队渴望保级的信念。

客队梅州客家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1位。球队近六场比赛取得了1胜1平4负的战绩,上一轮是临时主帅曹阳带队的首秀,球队在主场力克浙江毅腾拿到了一场关键的胜利,换帅如换刀,在梅州客家的身上也得到了体现。此番球队客战湖南湘涛,从实力对比上来看,梅州客家队占据着优势地位,他们也肯定希望能够在联赛上乘胜追击,拿下湖南湘涛这支弱旅。

赛果预测:梅州客家客场取胜。

浙江毅腾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7月31日19点

上一轮浙江毅腾客场负于梅州客家队,这让球队遭遇了尴尬的四连败,近六场比赛他们1胜5负,这与之前的状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通过赛程我们不难看出,浙江毅腾在前半程的比赛中状态非常好,取得了8胜2平5负的成绩。但是在进入后半程后,球队状态一落千丈,四场比赛一分未得。浙江毅腾似乎又回到上赛季哈尔滨毅腾的感觉。如此状态令人堪忧。

青岛黄海队上一轮力克主场龙新疆队,这让球队不仅拿到了关键的三分,还让球队暂时超过竞争对手天津权健队。不过要想冲超,球队还需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在经历了两连败后,球队近两轮明显好转,一胜一平保持不败,暂时打出了一小波的气势。本轮客战浙江毅腾队,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机会。浙江毅腾实力并不弱,要想从这里拿分并不容易。

赛果预测:双方打平。

北京北控VS贵州恒丰智诚

比赛时间:7月31日19点35

北京北控遭遇贵州智诚,这是本轮中甲联赛的一场焦点大战。北京北控虽然本赛季跟上赛季的问题一样,状态起伏不定制约发挥。但球队在遭遇强队时,往往会爆发出强大的战斗力。近两轮比赛,球队先后击败大连一方和天津权健,迎来两连胜,一扫之前京城德比不胜人和的阴霾。但球队接连遭遇硬仗,这对于球队的消耗非常大,这是一大隐患。

贵州智诚近六场比赛3胜1平2负,近四场比赛则保持不败,上一轮球队意外被湖南湘涛逼平,未能拿下副班长,这样的丢分有点遗憾。本轮和北京北控的直接对话,双方必然会祭出全力,在状态均大热的情况下,这场比赛颇具火星撞地球的意味。

赛果预测:贵州智诚客场取胜。

深圳佳兆业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7月31日19点35

深圳佳兆业队本赛季真可谓是换了个活法,球队虽然目前还只是位居第六位,但相较于上赛季来说,球队进步不少。稳定的环境,让这支饱受各种问题困扰的球队暂时找到了宁静的港湾,也就打出了该有的水准。近三场比赛他们两胜一负,而输掉的这场,恰恰是自己的联赛客场苦主武汉卓尔队。反观北京人和队,之前信誓旦旦的声称要重回中超,但未曾想到中甲的竞争如此激烈,他们目前只能排在第5位,距离第二名有5分的分差。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支球队无论是纵向比较近三场比赛,还是近四场的胜负情况,两队居然出奇的一致。此番两队狭路相逢,不知道谁能笑到最后呢?

赛果预测:双方打平。

呼和浩特中优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7月31日19点35

呼和浩特中优队目前少赛一场,排在联赛的第14位,近来球队的表现非常出彩,近六场比赛3胜2平1负,近五场保持不败,这样的状态与之前的持续不胜形成了鲜明的对比。15轮过后,球队状态明显提升,在近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而客队大连一方队似乎又走上了上赛季的老路子,在最关键的时刻开始掉队。近两场比赛,他们遭遇两连败,接连负于北京北控与大连超越,刚刚燃起的冲超势头瞬间又被压制。球队现在排在第四位,要想继续保持住冲超的希望,已不能再轻易犯错了。

赛果预测:大连一方客场取胜。

上海申鑫VS新疆天山雪豹

比赛时间:7月31日19点45

上海申鑫队上一轮突然强势爆发,5-0完胜青岛中能,这样的比分在之前是想都不敢想的,但上海申鑫却让这一切成为了现实。在经历了两连败的尴尬后,球队的突然提速,让状态同样堪忧的青岛中能队遭遇重创。此番申鑫队迎来新疆队的挑战,这绝对是一场恶战。

对于上海申鑫来说,要想完成保级的任务,球队在近三轮的比赛中是不容有失的。因为从第22轮开始,他们要连续迎来人和、一方、权健和智诚这四巨头,所以球队最后的走势如何,由这几场的表现说了算。客队新疆队,上一轮主场失利,这让主场龙新疆队有些郁闷,但新疆队本赛季倚仗的正是主场的战绩,他们在客场的成绩目前仅仅拿到了一场胜利。此番客战上海,球队依然在为客场第二胜而努力。

赛果预测:上海申鑫主场取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大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