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足球联赛正式进入16强淘汰赛

2016-08-04 15: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31日,2016赛季中国城市足球联赛32强小组赛第三轮收官战在济宁、滕州、西安、太原四大赛区完美落幕。标志着中国城市足球联赛正式进入更加激烈的16强淘汰赛阶段。届时,CCTV-5\CCTV-5+以及若干地方电视台,将强势入驻中国城市足球联赛直播体系。代表国内最高水平的业余赛事正朝着历史新高度迸进!

中国城市足球联赛也如奥运会般,不仅是竞赛的平台,更是造梦的舞台和友情的联络站。来自五湖四海的业余球员,一场比赛下来就成了兄弟。输球的不留遗憾,祝福胜者再接再厉;赢球的不骄不傲,刻苦锻炼迎接新挑战,还不忘向输球的兄弟真情慰问。中国足球城市联赛是国内业余球员的“家”。

中国城市足球联赛,全程由Hao球TV(www.haoqtv.com)、Hao球数据、网易新闻客户端、新浪视频、乐视TV、PPTV、环宇体育、直播TV、斗鱼TV、虎扑TV、华数tv、熊猫TV以及随看TV等13家网络直播平台,进行全方位的直播报导。一部手机或者一台平板电脑,即可随时随地看尽中国城市足球联赛。

“黑科技”表面是炫酷的科技产品,说到底是一种先进引领时代潮流的理念。中国城市足球联赛不仅要做业余联赛的领头羊,更把先进理念引入联赛。中国城市足球联赛首次将六裁判制应用在比赛中,为国内其他足球赛事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也体现了联赛组委会励志将比赛做好做精的坚定决心。(张天宇)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张天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