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旭:会继续踢下去 里约是我最后一届奥运会

2016-08-16 10:0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国女足结束里约奥运会的征程,带着奥运会8强的成绩回到祖国,并在首都机场受到了京城球迷的热情迎接。女足老将马晓旭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表示自己会继续踢下去,但奥运会也算是最后一次了。

下午3点多,首都机场的国际到达出口就有不少热情的球迷守候,他们打着欢迎中国女足的条幅等待女足的到来。女足队员陆续走出,马晓旭则在人群中显得有些低调,很明显她不是目前这支球队的最亮眼的明星,但现场的媒体老记不会忘记马晓旭,因为谁都知道,也许这是马晓旭说再见的时候。

尽管马晓旭是这支中国女足的老将,但马晓旭的年龄到今天才28岁,年少成名,伤病磨难,走到今天马晓旭真的不容易。回到祖国,再说起奥运会,说起输给德国队,马晓旭很平静,马晓旭说:“德国没以前那么强了,我们也是一点一点进步的,差距没那么大了。但德国队经验比我们丰富,裁判又罚下我们一个人,输掉比赛也是正常的。”

无法回避的依然是奥运会的话题,还会继续?马晓旭说:“我一直说我会继续踢下去,我肯定能做到,我也会朝着这个目标努力,有没有下届奥运会,我自己不敢保证,可能这是我的最后一届了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徐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