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揭幕战拜仁6球狂胜不来梅 莱万帽子戏法

2016-08-28 12:03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甲揭幕战拜仁6球狂胜不来梅 莱万帽子戏法

新华社柏林8月26日体育专电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26日揭开大幕,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在新赛季首战中以6:0狂胜云达不来梅队,队中的波兰射手莱万多夫斯基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

上赛季拜仁便曾在首场比赛中以5:0大胜汉堡队,但这场对不来梅的狂胜来得更是酣畅淋漓,为拜仁冲击德甲五连冠开了个好头。

阿隆索在第9分钟时用一记凌空怒射为拜仁首开纪录。当时阿隆索在禁区前沿停球后直接用右脚外脚背凌空怒射死角。4分钟后,里贝里在中场突然送出一记长距离地滚球直塞,令莱万多夫斯基形成左翼的小角度单刀球,莱万面对门将在极小的角度大力兜弧线,将球打入远角。

莱万本可在上半场就完成帽子戏法,在穆勒的远射被门柱挡出后,莱万又有两次绝佳的机会,但他的一脚射门击中了横梁,另一脚则被门将化解。上半场拜仁以2:0领先。

下半场几乎是拜仁的射门表演,莱万一开场就打入第二球,他在左侧远点接穆勒的右路传中漂亮地飞身抢点破门,而在第77分钟,他又利用点球机会完成帽子戏法。拜仁剩下的两球分别由拉姆和里贝里贡献。

本场比赛拜仁的中后卫由胡梅尔斯和马丁内斯搭档,而博阿滕、巴德施图伯和罗本也都已经伤愈。新引入的欧锦赛最佳新人、葡萄牙小将桑切斯则坐在替补席上。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