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主场小胜止住三连败

2016-08-29 08:4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28日晚上,北控燕京在本赛季中甲第24轮中主场1比0击败湖南湘涛,终于用一场胜利结束了此前的三连败,但是本赛季冲超的机会已经相当渺茫。

本轮比赛之前,北控距离榜首的积分差距已经被拉大到了15分,三连败过后球队急需一个胜利来止住颓势。此时主场面对排名倒数第一的湖南湘涛,对于北控而言应该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赛前球队主帅斯塔诺表示:“或许所有人都会认为我们可以轻松拿下比赛,但并不是这样的。前段时间湖南在客场逼平了贵州拿到1分,因此我们会非常谨慎。关于比赛,我希望我的队员们可以做到两点:第一需要精力集中;第二需要有足够的耐心。我们目前的形势是没有退路的,必须要拿下这场比赛。”

双方首回合交锋,北控客场3比0凯旋,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依旧占据了上风,并且依靠詹姆斯在半场结束前的进球打破场上僵局。然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北控始终无法取得进球,新援奥科蒂屡屡威胁对方球门的同时屡屡错失良机。终场哨响,北控终于收获一场胜利,及时到来的3分止住了球队连败的颓势,但是鉴于积35分排名第8的形势,本赛季想要冲超基本上已经不可能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子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