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林书豪新季享受明星哨 不公判罚恐远离他

2016-09-02 09:4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1日,美国知名篮球专家阿文-马修撰文指出,随着林书豪加盟篮网,并成为球队的核心成员。新赛季,书豪在球场上享受的待遇也将有所不同。未来,他或许会受到明星哨的专门照顾。

今夏,林书豪结束了三年的漂泊生涯,并与篮网签下一份3年3600万美金的大合同,重回纽约打球。

从之前篮网教练组的表态来看,新季,林书豪势必会得到重用。而在很多专家和球迷眼中,他已经是篮网核心的不二人选了。

自从2012年的林疯狂时期以来,书豪在联盟中就拥有很高的人气。但很遗憾,这种高人气,却始终没能让他获得裁判的偏爱。过去几个赛季,针对书豪的不公判罚屡屡出现。尤其上赛季,这种不公更是达到了顶点。比赛中,很多球员对林书豪的恶意犯规,并没有获得应有的处罚。

为了声援林书豪,一些球迷开始制作视频,上传到网络上。上赛季,其中的几段视频,更是在网上获得了非常高的点击率。另外,还有球迷给NBA总裁亚当-萧华写信,希望他能重视这一问题。

尽管后来,官方认为,大多数针对林书豪的判罚并没有问题。但很显然,球迷的声援,已经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书豪的球场待遇。

上赛季,林书豪打球自信明显提升,尽管作为黄蜂的替补,他场均只能得到11.7分3.2篮板3助攻。但是相比于之前在火箭和湖人效力时期,教练和队友对他的信任程度却明显更高。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林书豪本赛季成为篮网的主控,他的待遇还有望进一步被改善。未来在布鲁克林,他也许将第一次尝到明星哨的滋味。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