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科比鼓励我当传奇 NBA冠军&奥运金牌都想要

2016-09-05 09: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菲尼克斯太阳队的二年级小将德文-布克是当今联盟中最受关注的新星之一,日前布克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与球迷进行了亲切互动。

布克来自于NCAA篮球名校肯塔基大学,在大学时期他场均可以贡献10分2个篮板,三分投射命中率高达41.1%。有球迷首先提问:“你最怀念肯塔基大学的什么呢?”布克表示:“广大的球迷基础。”

很多球员成长中的偶像都会是NBA中的超级巨星,但是布克一直以来的偶像却有所不同。他表示自己成长过程中的偶像是达文-韦德(布克的兄长)。

布克是2015年NBA选秀大会首轮第13顺位的新秀。13是一个特殊的顺位,因为传奇球星科比也正是在第13顺位选中的。而科比对于这位后辈也是赞赏有加,他在最后一次对位太阳队的时候曾经亲自送给了布克一双自己的签名球鞋。那么,双方最后一次对阵时,科比告诉了布克什么呢?布克表示:“他鼓励我成为一代传奇。”

对于NBA球员来说,在职业生涯中或许很难做到让每个人都对自己满意,所以布克在与球迷互动时也感到:“这么多年来,我学到的最重要一课就是你不可能取悦每一个人。”

NBA球星安东尼在这个夏天带领美国男篮拿到了奥运金牌,他当时表示自己已经拿到三枚奥运金牌,就算职业生涯没有NBA冠军也无憾了。那么,对于布克而言,NBA冠军重要还是奥运金牌重要呢?布克表示:“两者我都想要。”

布克在新秀赛季发挥优异,他迅速地抓住了球队两大后场主力布兰登-奈特和布莱索因伤缺阵的机会成功上位,一举成为了太阳队重点栽培的对象。布克在新秀赛季场均出战27.8分钟,可以贡献13.8分2.5个篮板2.6次助攻,并且成功入选了NBA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布克的三分球能力出众,被誉为“小汤神”,他也是NBA历史上第四位在新秀赛季就受邀参加全明星三分球大赛的球员,而上一位有此待遇的正是创造了无数三分球纪录的斯蒂芬-库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