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辣妈生下双胞胎后改练铁三 称游泳利于跑步

2016-09-05 12:1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5日,现年41岁的艾莉-博迪克是一对双胞胎男孩的母亲,作为网络红人,酷爱跑步的她此前从未获得过参加美国铁人国家比赛的资格,但是在当地时间8月13日,她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完成了奥运距离的比赛,并在114名选手中获得了39名。

2000年的时候,博迪克就已经开始跑步,当时她和自己的男朋友分手了。“在开始跑步的那些日子里,我是努力想要忘掉他。然后我在健身房里偶然间碰到了一群跑步女孩,她们叫我和她们一起外出跑步,然后我也爱上了这项运动。”博迪克说。

艾莉一直都对健身很感兴趣,还跑过几次马拉松。在她看来,跑步是一种积极的尝试,也是一种新的挑战:“我想要一些新的挑战,我已经跑过一些马拉松,现在我想做些不同的事情。”

在生下双胞胎儿子的三个月之后,博迪克第一次参加铁人三项的比赛:“由于某些原因,我认为这是一个了不起的产后目标。”当时,博迪克的准备并不充分,她只是拥有一辆山地车,而且从未在公开水域游过泳。不过铁人三项的混合训练让她着迷:“我真的很喜欢这三种不同的运动,游泳对我的心血管有帮助,可以提高跑步能力。所以现在我总是鼓励跑者去游泳。”

(Alse)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