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德热身首秀吉林不敌青岛 邓氏咆哮再现

2016-09-05 16:1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经过一个夏天的苦练,吉林九台农商东北虎男篮在今天进行了吉林省内第一场比赛,结果以54比63不敌青岛队。整场比赛中,刘天意7分,金明2分,张彪13分,梁程5分,姚天一得到9分,钟诚同样得到9分,面对青岛队内线的轮番轰炸,吉林队领先了三节,但第四节被对手反超,最终落败。

应该说,防守是吉林队的一大变化。第一节比赛派出金明、钟诚、刘天意、梁程、张彪的首发,双方比分十分胶着,在经历5平,7平,9平,11平后,吉林队趁势打出攻击波,姚天一让对手措不及防,第一节比赛结束,吉林队15比11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吉林队钟诚三分命中,对方快攻得手。18比13,吉林队领先5分。张彪随后换下李安,肖剑飞身封盖对手,刘天意快攻得分,吉林队20比13领先。张彪上篮得分,22比13。苏伟两中一后内线命中,吉林东北虎领先6分。青岛队发球,吉林队24比16领先,青岛队篮下得手,26比18。吉林队依旧领先。刘书楠得分,青岛队20比26。孙杰篮下得手,青岛队将比分追近,张彪关键时刻两分命中,半场结束,吉林队28比24领先。

下半场,吉林队派出张彪,钟诚,金明,刘天意和梁程的阵容。刘天意率先三分命中,青岛队回应两分,但吉林队随后得分。33比26,刘天意干拔两分命中,但腿抽筋了下场休息。青岛队趁乱得分,35比33,吉林队只领先2分。姚天一三分命中,吉林队38比33领先。青岛队以孙杰为轴开始反扑,将比分反超,38比40,吉林队随后追平。肖剑篮下补篮得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吉林队42比41只领先一分。

第四节比赛,青岛队2号后卫开场即得到2分,双方再次进入胶着状态,肖剑三分命中。但青岛攻势更犀利,刘天意腿再次抽筋,球队显得慌乱。在叫了暂停后,邓华德批评队员让对方随意上篮,也能看出他对防守的重视。

暂停后,青岛队全场夹击,金明阻挡犯规。青岛队打出2加1,邓华德换下李安和肖剑,但青岛队连续得手,并53比45领先。东北虎队3分得手,青岛队员小抛手命中。苏伟篮下得手又两罚中一,吉林队50比58落后。李安换下张彪,双方防守强度依然很大,李安两分命中,对方强打得手,最后一分钟,邓华德暂停,吉林队52比60落后。虽然采取犯规战术,但作用不大,吉林队最终54比63不敌对手。明天,吉林东北虎队将对阵山西队,同样会是一场硬仗。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