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罗斯:战中国拿1分略显失望 张玉宁让我们头疼

2016-09-07 11:1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一场小组赛今晚在沈阳奥体举行,中国队在首个主场的比赛中0比0与伊朗队战成平局。全场比赛双方都没有获得太好的得分机会。比赛下半场,中国队前锋武磊在对方禁区被绊倒,但是裁判没有做出任何表示。

赛后发布会上,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表示:“祝贺双方的球队,这是一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比赛一开始,我们希望压迫式的打法希望尽快控制比赛,但中国队的防守组织的很好,通过防守反击的方式寻找得分机会,这样就使得比赛变得激烈和紧张。我今天晚上就会和球队返回伊朗,这样的结果我有些失望,因为我想带着3分回家。因为从比赛来看,我们对于比赛的掌控,射门机会的创造上,我们都有一定的优势,我原本以为我们可以在90分钟内结束战斗。”

从另一个角度讲,这样一个客场比赛能带回一个积分,也可以接受,这样的客场非常艰难,我觉得韩国队、乌兹别克、叙利亚到中国来,能够取得积分也都是非常困难的。所以我觉得能拿1个积分也是不错的。虽然我认为伊朗队原本可以取得比赛的胜利。最后我希望向中国球迷奉献我的感谢和祝愿,中国球迷营造了非常好的氛围,我的球员在这样的氛围下比赛非常享受,我感谢我的球迷。”

有记者问奎罗斯对张玉宁有什么评价,赛前对于他的防守是否有特殊的布置?对此奎罗斯表示:“9号让我们非常头疼。整场比赛给予我们的中卫很大的压力,他也始终保持着激情。”

有记者问奎罗斯:“昨天你说希望伊朗和中国共同晋级,赛后你还这么认为吗?”对此奎罗斯表示:“现在韩国队与叙利亚队的比赛还没有结束,我还不知道那场比赛的结果。每一场比赛对于我来说都像是杯赛的决赛。中国队员也很有激情,能够执行教练的意图,无论主场还是客场都有赢球的能力。无论叙利亚、乌兹别克还是韩国,如果他们轻视中国队,他们也会失利的。对于12强赛而言,无论1分还是3分,这都只是一个开始。”

有记者问奎罗斯:“21号球员受伤之后,在中前场你有很多选择,相较第一场比赛你是否有些保守?”

奎罗斯表示:“阵容的安排要考虑到对手,对手的优势和弱势,做针对性的安排。虽然我们21号队员受伤了,但他的替补也很好的完成了任务,我们的进攻速度也造成了很大的威胁,进攻上没有太大的问题。”

还有记者问奎罗斯,你对中国队哪部分印象深刻,让你没有顺利拿到3分?对此奎罗斯表示:“没进球的原因主要是出在我们自己身上,我们的进攻效率出现了一些问题,没有把握住机会,这也是导致我们过去11场比赛以来第一次没有取得进球的原因。”

最后奎罗斯说:“谢谢大家,祝中国队好运,也希望跟中国队携手晋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裴力 徐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