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唱加油歌波特罗感动落泪 赛后称永生难忘

2016-09-09 09:4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观众唱加油歌波特罗感动落泪 赛后称永生难忘(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德尔波特罗四盘不敌瓦林卡无缘美网半决赛。比赛末段许多观众为波特罗唱歌加油,赛后阿根廷人表示永远不会忘记这个画面。前美网冠军坦言自己重新打上了理想的网球,但自己的身体机能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昨天比赛第四盘盘末,观众为处于落后的德尔波特罗高唱“ Ole ole ole ole delPo, delPo”,阿根廷人瞬间感动落泪,“我很难用言语来形容,我可以输掉这场比赛,但我永远不会忘了这个场景,这比我赢下比赛还要重要。观众们的鼓励让我非常骄傲,因为我为了重新回到赛场上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我今天非常开心,我一点都不在乎输赢。”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德尔波特罗复出以来的表现依然令人刮目相看,阿根廷人坦言自己和顶尖球员很接近。“我有很长时间没有打网球了,两个月之前我还会在第一二轮出局,输给一些排名比较低的球员。但是我现在和顶尖球员的水平很接近了,我已经击败了德约科维奇、纳达尔,和穆雷也很接近,瓦林卡也是世界前三位的球员。所以这一切对我来说还算不错。我还需要继续努力,这样才能和他们在同一水平线上竞争。”

昨天比赛末段,波特罗已经明显体力不支,前美网冠军表示自己的身体机能还需提高。“我想瓦林卡比我要聪明,比赛最后阶段他反手用了更多的切削,让我在底线来回跑动,所以我在第三盘已经精疲力。比赛的开始阶段真的非常非常接近,但是我没能拿下第一盘,他抓住了机会,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现在体力还有些跟不上,我需要保证健康,等着休赛期的来临,然后在下一个赛季调整好自己。我现在又打回前一百位了,我不用再申请外卡了,这是一件好事。这里的比赛给了我很多信心,我非常开心。”

最后波特罗也透露了自己接下来的比赛安排。“我没期待自己会在这里打太多的比赛,我接下来可能会去亚洲,然后是室内赛事。我现在没有排名的压力,我只是想要保持健康,提高自己的体能。下一站比赛是戴维斯杯,英国的球员们都很出色,他们今年在美网的表现很不错。戴维斯杯可以发生很多事,所以我们拭目以待了。”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