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彤:期待新赛季交出更好答卷 回馈球迷厚爱

2016-09-12 08:52 中新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刘晓彤:期待新赛季交出更好答卷 回馈球迷厚爱

中新网北京9月11日电 (李纯)奥运女排冠军、北汽女排主攻手刘晓彤9日表示,期待在新赛季的中国女排联赛中交出更好的答卷。

当日,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京举行新款车型上市发布会。刘晓彤与她的北京队队友曾春蕾、乔婷共同出席活动。

这是刘晓彤随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夺得里约奥运会金牌后,首次在京公开亮相。这位“90后”姑娘坦言,自己业余时间的多少“取决于教练”。“可能我们身上承担的责任不一样吧,所以相对于别人,(业余)时间会少一点。”

2016至2017赛季中国女排联赛将于今年10月底打响,共有12支队伍参赛。作为北汽女排主攻手,刘晓彤现已归队,即将开始随队训练。她表示,球队每年联赛的目标都是夺得冠军。虽然去年成绩并不理想,但她相信,通过队员的场上努力与团队合作,北汽女排在今年联赛中定能交出更好的答卷。

此前有媒体报道,经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高层确认,曾效力于北汽女排的美国女排主攻手凯斯利·罗宾逊强势回归,将继续跟随北汽女排征战联赛新赛季。刘晓彤说,罗宾逊的水平有所提高,自己很期待能与之同场竞技。经历过几次巅峰的洗礼,她也很期待自己能在新赛季中拥有更佳表现,以回报广大球迷的厚爱。

同样对新赛季充满期待的还有“北京大妞儿”曾春蕾。“即将面临一个新的赛季,我们对自己也有新的目标。希望我们团结在一起,成功冲击这一目标。”

虽然在当日的活动中步伐稳健,但乔婷表示,她的左脚正处于恢复期,有可能缺阵新赛季的中国女排联赛。“之前外出比赛的时候不小心负伤了,但在三个月前做了手术,现在处于康复阶段。”(完)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李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