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17日开打

2016-09-13 10:29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6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17日开打

新华社广州9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记者12日从赛事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6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将于本月17-24日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

作为WTA国际级赛事,广网创立于2004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国际职业女子网球赛事之一,总奖金为22.5万美元,冠军可获得280分的世界排名积分。

今年广网主题为“From Love to Guangzhou(从爱到广州)·释放你的美”,希望都市女性通过网球运动摆脱城市生活带来的束缚与压力,释放自己的热情,通过运动欣赏自己的美。

据介绍,今年广网正赛球员名单已经确定。现世界排名第八的文奇将领衔出战女单比赛。同样来自意大利并与文奇共同创造女子网坛双打全满贯纪录的名将埃拉尼也将连续两年出战。另外,卫冕冠军扬科维奇将四度莅临广网,向广网历史上首次卫冕发起冲击。双打赛场上,“瑞士公主”辛吉斯今年将再次出战。

赛事组委会介绍,目前广网票务预售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分为套票和单日票两大类。

此外,网球嘉年华活动将于9月17-24日进行,其中9月20日为女性主题日,专门为女性球迷准备了有趣的活动并赠送礼物,鼓励更多的女性观看网球比赛、积极参与运动。决赛日(9月24日)则被定为“家庭主题日”,届时同样将有丰富多彩的适合亲子共同娱乐的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