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很忙:携冠参加吉米秀 和传奇影星见面

2016-09-13 14:4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瓦林卡很忙!携冠参加吉米秀 和传奇影星见面(图)

“永不睡眠的城市”似乎是大家对纽约的描述,这也很恰当地形容了新科美网冠军瓦林卡在夺冠之后的行程。在美网决赛战胜德约科维奇,收获生涯的第三座 大满贯冠军奖杯之后,瓦林卡在纽约开展了繁忙的旋风之旅。一大早,他就参加了“Live with Kelly”早间节目的录影。他在后台与传奇影星Sophia Loren和Patrick Dempsey见面,之后与节目主持Kelly Ripa及Chris Harrison在电视上谈笑风生。 

瓦林卡的下一站是纽约地标洛克菲勒中心。他登上了顶层的观景台,以纽约的天际线为背景,与美网冠军奖杯合影。网坛名宿拉沃尔也参加了此项活动。 

在与Pat Cash于纽约街头言欢之后,瓦林卡来到了NBC的摄影棚,参与“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的录制。瑞士人接着与Charlie Rose交谈了片刻,来到了Yahoo! Sports的现场,作为最后一站。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