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望所归!奥运余温辐射综艺界 郎平将亮相秋晚

2016-09-14 09:5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秋节将至,一年一度的央视中秋晚会备受关注。近日,2016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曝光,特别亮眼的是,这台中秋晚会增加了一个采访环节,现任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及家人将接受采访。就在几天前,郎平刚刚率领爱将录制了《天天向上》真人秀节目,她介绍,这段时间综艺节目和各种活动排得满满当当,自己正在适应这种不同于备战比赛的忙碌。

中秋晚会

郎平的关注度最高

中秋晚会节目单公布后,该新闻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点击。中秋晚会分为序、上中下三篇以及尾声五个部分,共有 28 个节目,历年都会有为数不少的明星登台,今年的阵容格外强大,孙楠、齐秦、林志炫、尚雯婕等实力歌手,当红组合Tfboys,以及唐朝乐队等都将在今年晚会上亮相。不过,在诸多娱乐界大腕中,关注度最高的却是一位体育明星,她就是刚刚带领女排在巴西夺冠的郎平教练。

据今年中秋晚会的两位总导演李申、景欣介绍,本届秋晚将在延续以往历届秋晚唯美温馨、大气浪漫风格的同时,力争结合今年的时事热点,做出一台既有民族传统韵味、文化特征、人文精神,同时又具有时代精神、现代特质、舆论导向正确、主题思想鲜明的晚会。而在巴西奥运会逆流而上的中国女排就很好地体现了中国人奋勇拼搏的精神,因此邀请到郎导参加中秋晚会也是情理之中。虽然央视方面没有公布郎平会和哪些家人一同受访,但外界猜测应该是今年1月刚和她完婚的中国社科院教授王育成,婚后郎平曾多次说过:“丈夫和女儿给我最大的支持。”

奥运归来

频频参加综艺节目

自从女排奥运夺冠之后,从巴西回国的郎指导就成了大忙人,9 月初,她签约某川酒品牌,成为该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天天向上》9月12日下午举行录制,郎平带着女排队员朱婷与惠若琪录制最新一期《天天向上》。

郎平还介绍了自己当下的生活状态以及录制综艺节目的初衷,“现阶段有选择地上有正能量的综艺节目,一是为了推广排球,让老百姓热爱排球;二是姑娘们也需要放松。毕竟练了四年了,现在奥运会也结束了。当然这个时间很短的,到该训练的时候就要收了。”

名利双收

体育咖热衷玩跨界

其实,综艺界吹起体育风,也不是第一次了,不过因奥运余温未退,这次刮得更加猛烈一些。奥运结束之后,中国体育代表团的“颜值担当”和“网红”们纷纷转战综艺战场:先是张继科、孙杨参加了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的录制,微博上,谢娜和张继科同时掉进水里,孙杨救张继科不救谢娜还登上了热门话题。紧接着“洪荒少女”傅园慧又确认和野外探险家贝尔一同参加户外探险节目《越野千里》。

体育明星乐于和综艺节目结缘,不仅能更多地增加曝光度,随之而来的代言和其他收益也会比做其他的行业来得更快。有报道称,刘翔参加《极速前进》的片酬高达5000万元,另据知情人士透露,仅上一期《熟悉的味道》,刘翔也有300万入账。此外,郭晶晶、霍启刚参加《极速前进》的片酬是3000万元,而孙杨的代言费已达2000万。

有业内人士表示,“新鲜感”是体育明星进军娱乐圈的一大卖点,娱乐圈更新换代的速度太快,除了少部分才貌双全的人,大部分体育明星很难在娱乐圈站稳脚跟,唯有回归主业,他们才能真正被大众喜爱和接受。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