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曼联计划明年贱卖鲁尼 穆帅豪购贝尔当核心

2016-09-16 11:0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惊曝曼联计划明年贱卖鲁尼 穆帅豪购贝尔当核心

新浪体育讯  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最新消息,曼联正在计划明年卖掉鲁尼,而考虑到小胖明年将31岁,他的转会费势必会变得相对的低廉,红魔可能将贱卖鲁尼。这家英国媒体分析称,这也许是曼联最后一次卖掉鲁尼的机会。曼联队长目前与俱乐部还有3年的合同,他领着30万英镑一周的顶薪,但他的贡献已经变得十分有限。

一名曼联知情人士称:“关于鲁尼最近将与曼联续约的说法,这肯定要被打脸了,曼联最近并没有续约鲁尼的计划。鲁尼想要续约,除非拿出当年单赛季打入30球的状态,但这几乎已经不可能了。”

鲁尼已经为曼联征战了12个赛季,代表球队出场了372次,打入了179球。但最近几个赛季,鲁尼在场上已经变得愈发的艰难。由于年龄的增长以及身体机能的下降,鲁尼已经不再是英超赛场上的顶级射手,上赛季他还遭遇了一些伤病。本赛季在伊布加盟之后,鲁尼的位置只能固定了10号位上,但他的表现也只能说中规中矩。

在曼联这个位置上已经有人虎视眈眈了。新援姆希塔良此前公开抱怨称球队并没有给他安排擅长的10位号,他认为应该挤掉鲁尼,成为曼联首发中的一员。此外,林加德、马塔以及埃雷拉也都可能打10号位,红魔在这一位置上并不缺人。

作为曼联来说,他们也有着自己的计划。目前而言,鲁尼依然在球队当中有一席之地,穆里尼奥也称鲁尼是曼联十分关键的一员,是球队的队长。但明年夏天或许真的是曼联最后一次卖掉鲁尼的机会了,一方面他31岁的年龄尚可一战,另一方面也是曼联卖掉他的黄金机会,否则等到合同最后12个月,红魔将变得十分被动,很有可能一分转会费也捞不到。

鲁尼潜在的去向包括中超、美国大联盟以及老东家埃弗顿。对于土豪中超来说,负担鲁尼高昂的薪水并不是什么问题,之前就曾传出过上海上港想要引进鲁尼的消息,上港的主教练正是以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另外据报道美国的洛杉矶银河等球队也对鲁尼相当感兴趣。鲁尼的老东家埃弗顿也有意让他叶落归根,但小胖必须要接受降薪,埃弗顿显然不可能负担鲁尼30万英镑一周的薪水。

如果能够卖掉鲁尼的话,曼联也将在转会市场上大干一把。根据《太阳报》的消息,曼联准备在明年夏天购买贝尔来顶替鲁尼,但这并不会太容易,毕竟贝尔已经接近与皇马续约,而威尔士巨星的违约金将达到5亿欧元。想要翘走贝尔,并不容易。对于曼联来说,比较现实的一个选择是J罗,J罗目前在皇马阵中,依然是替补,但他的实力毋庸置疑,在这一轮欧冠的比赛中,J罗替补登场,在最后时刻送出助攻帮助莫拉塔完成绝杀,哥伦比亚球星绝不会满足于替补的角色。此外,英媒此前一直热炒的格列兹曼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Cinderella)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