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恩师迎事业新高峰 正式出任马刺篮球副总裁

2016-09-17 08:0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浓眉恩师迎事业新高峰 正式出任马刺篮球副总裁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马刺队官方宣布,正式任命蒙蒂-威廉姆斯为球队篮球事务副总裁。

蒙蒂球员生涯在NBA征战9年,包括曾为马刺队打过球。而在结束球员生涯后,他转型成为一名教练。在开拓者队担任5年助教后,2010年,当时年仅38岁的蒙蒂成为黄蜂队(目前的鹈鹕队)主帅。

2012年选秀大会,鹈鹕队在首轮第1顺位选中安东尼-戴维斯。某种程度上,蒙蒂是“浓眉”的恩师。

2015年夏天离开新奥尔良后,蒙蒂出任雷霆队首席助教,辅佐比利-多诺万。但上赛季,蒙蒂的妻子在一起车祸中意外丧生。为了照顾5个孩子,蒙蒂暂时离开雷霆队。

这个夏天,美国男篮夺取里约奥运会金牌,蒙蒂是教练组成员之一。而今天,蒙蒂迎来事业新高峰,出任马刺队篮球事务副总裁。

蒙蒂曾在格雷格-波波维奇麾下打球,所以对马刺队的体系非常熟悉。在重回圣安东尼奥后,他将是波波维奇和总经理RC-布福德的得力助手!(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ji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