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2重购曝光:锋霸换切尔西核心 挖昔日支柱

2016-09-18 14:5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今天米兰与桑普的比赛中,蒙特拉首发派上了新援拉帕杜拉,而不是上赛季球队的大腿巴卡。有消息称他在训练中与主帅闹翻已经被弃用,虽然赛后双方都表示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但意大利媒体称米兰在冬窗也许会用巴卡来交换法布雷加斯。

上赛季,巴卡毫无疑问是米兰阵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联赛打进17球是队内的第一射手。对于现在的米兰来说,巴卡的得分能力是不可缺少的,但意大利天空体育曝出在周三的训练中,蒙特拉与巴卡之间发生了不快,蒙特拉责怪巴卡的跑动太少,而哥伦比亚锋霸的脾气也不是那么好,所以意媒称在本轮联赛蒙特拉将会用拉帕杜拉首发取代巴卡。今天首发出炉后,果然证明了意大利媒体的消息不是空穴来风。不过新援拉帕杜拉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下半场比赛蒙特拉还是换上了巴卡,哥伦比亚人也取得了进球。

赛后,巴卡和蒙特拉在接受采访时都说目前已经不存在冲突了,但根据《足球市场》的报道,巴卡对米兰来说也不是非卖品。冬季转会期间,他有可能被交易到切尔西,而作为回馈,切尔西将允许目前不得孔蒂重用的法布雷加斯加盟米兰。

另外,有消息称米兰的昔日后防支柱蒂亚戈-席尔瓦有望回归。这名巴西中卫与巴黎的合同至2018年夏,但双方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AC米兰有意在冬窗或明夏将这位曾经的世界第一中卫带回米兰。虽然已经年满32岁,但弟媳的竞技状态保持的仍然不错,在2012年加盟巴黎后,他已经帮助球队夺得了13座冠军奖杯,若能重回米兰,那么无论对球队的实力,还是罗马尼奥利等年轻小将的成长都有好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