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IG祝贺克城体育名宿雕像落成:实至名归!

2016-09-19 09:1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19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通过社交媒体向克里夫兰体育名宿吉姆-布朗致敬,并祝贺布朗的雕像落成。

“祝贺我的好朋友和历史上最伟大的(吉姆-布朗)的雕像落成,你是实至名归的!你对我意味着许多,并让我能够在同一座城市把历史继续传承下去!我对你无比感谢!再次祝贺,吉姆-布朗。”詹姆斯今天在IG上这样写道。

与此同时,詹姆斯还晒出了一张今年6月骑士队夺冠轻功会上他与吉姆-布朗的合影。

今年80岁高龄的吉姆-布朗是克里夫兰的体育名宿,也是勒布朗-詹姆斯之前这座城市最著名的运动员。

1957-1965年,吉姆-布朗效力于NFL克里夫兰布朗队,并且在1964年为克里夫兰带来了一座总冠军奖杯。但是从那之后,克里夫兰在长达52年的时间里从未获得一座体育冠军奖杯,直到今年,詹姆斯率领骑士队在总决赛1-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完成历史性逆转,并为骑士队夺得队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奖杯。

今年6月的夺冠庆功会上,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吉姆-布朗将奥布莱恩奖杯交到詹姆斯的手里,这个环节被认为是克里夫兰体育精神的传承。今天,针对吉姆-布朗的雕像落成,詹姆斯再次向前辈表达了敬意。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