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彦西伤缺四个月未发胖 已参加合练没打对抗

2016-09-20 08:5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19日下午,北京首钢队主教练闵鹿蕾以及队员翟晓川、朱彦西现身某发布会,为此次大赛站台。

北京首钢主教练闵鹿蕾作为特别嘉宾和中信国安副董事长罗宁等领导一起拉动了象征本届比赛启动的操控手柄。首钢队队员、国手翟晓川到场为此次比赛站台。经历了手术、恢复、即将迎来复出的朱彦西也出现在了发布会的现场。

尽管休息了四个多月,但朱彦西的体形控制得还算理想,基本没有发胖,当然这也得益于他高强度的恢复训练,要知道伤病之后的体重控制,以及恢复训练是极为关键和重要的。当被问及目前伤病的康复状况,他说,“康复状况应该说是挺好的,一切都按照原来的计划在进行着。(之前)一直休息,所以恢复起来这个强度需要慢慢适应。虽然没有对抗,但该练的都按部就班在练着。”

那么按照目前的状况,医生是否给出了复出的具体时间呢?朱彦西说,“因为我之前伤病比较少,要看我的脚的状况来进行康复,现在生活和训练都一直跟着队的。除了没打对抗,其他都是和球队在一起的。”得知朱彦西已经参与了全队训练,球迷们悬着的心也算可以放下不少了。

朱彦西谈到目前的感觉时,他乐观的说,“现在感觉都还不错,感觉一天比一天好。有时候有点酸,但其余的都还好,正常的范围之内吧。”在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不到一个半月的日子,听到他这样的回答,首钢球迷们应该开心多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