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2人申请退出国家队 女队5人退役后再失强将

2016-09-21 08:3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20日,世界羽联通过官方公布消息,里约奥运会后,国羽部分选手相继退役,其中冲击最大的还得算女队了,2016年尤伯杯成员几乎都已经退出国家队。

据世界羽联最新消息,除了田卿、赵芸蕾、于洋、王仪涵、王适娴已确认退出国家队之外;今早,中国羽协又向世界羽联送达退役申请,22岁的唐渊渟和26岁的王睁茗也宣布退出国家队。

唐渊渟和王睁茗的官方退役决定是今天早上由中国羽毛球协会送到世界羽联的,昨天已经有包括田卿在内的五名选手的退役决定被送达。

唐渊渟今年只有22岁,与于洋搭档参加了今年的里约奥运会女双比赛。在铜牌争夺战中,唐渊渟和于洋搭档0-2不敌韩国组合郑景银和申昇瓒,获得第四名。赛后有报道称唐渊渟与搭档于洋之间出现间隙,不过奥运会后唐渊渟予以否认。

26岁男单选手王睁茗也在退役名单中。王睁茗是中国男单第三号人物,因为之前有林丹与谌龙两座大山,最终无缘里约奥运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