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遭猛批:曼联不是你的 别用它跟全世界作对

2016-09-21 15:3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穆帅遭猛批:曼联不是你的 别用它跟全世界作对

曼联的三连败让穆里尼奥成为了众矢之的,而这位性格主帅炮轰裁判、炮轰球员甚至甩锅给曼联前任主帅范加尔的做法也引起了媒体与许多足球名宿们的吐槽。近日,前曼联主帅阿特金森在接受采访时也对穆里尼奥进行了批评。

穆里尼奥在球队输球后炮轰裁判不公,而且在输给沃特福德后炮轰左后卫卢克-肖的跑位,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鸟叔的密友透露,穆里尼奥认为他的前任范加尔对曼联球员的影响太大,曼联球员依旧在按照范加尔的指挥思路踢球,而导致自己的战术打法无法实施。

前几日,皇马前主席卡尔德隆就对穆里尼奥这种输球就甩锅的行文进行了吐槽,其他许多媒体与名宿们也对鸟叔的这一与世界为敌的做法嗤之以鼻。而在近日,曾经在1981年至1986年执教过曼联的主帅阿特金森也坐不住了,他也对穆里尼奥进行了公开的指责。

阿特金森表示:“真正喜欢一支球队人,不会让这支自己喜欢的球队受到所有人的攻击,是的,穆里尼奥有着很强烈的保护球员的意识,这并不是错误的,但是有这种想法并不意味着他可以以此为理由攻击所有人。穆里尼奥现在的这种做法是错误的,这将让曼联四面为敌,没有人会同情曼联。”

“要知道,曼联是拥有全球性品牌的俱乐部,曼联并不是他自己的球队,曼联是一家大俱乐部,也是全世界的俱乐部。我认为穆里尼奥这种用曼联对抗全世界所有人的做法是不对的,要知道曼联有很多的球迷,或许球迷人数是全世界最多的。穆里尼奥有个性是一件好事,但是他这种与世界为敌的态度有些过于强势了,这有点过。”阿特金森表示。

曼联三连败的开端起始于对战曼城的输球,阿特金森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这次世界瞩目的曼市德比:“曼联在德比大战中的发挥让我有些惊讶,曼城在这场比赛中发挥令人惊喜,但是穆里尼奥手下的曼联理应有着更好的表现才对。曼城在德比大战中的的战术安排让人眼前一亮,大卫席尔瓦与德布劳内可以创造许多的进攻机会。曼联虽然在中场的人数上没有处于劣势,但是在比赛中球队的中场却经常被对手击败,如果基恩与斯科尔斯还在曼联效力的话,这种情况更本不会发生。”

(流光飞色)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流光飞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