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幕后大神升迁 偷格林签杜兰特他一手操办

2016-09-22 07:5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幕后大神升迁 偷格林签杜兰特他一手操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金州勇士今天公布了一系列高层人事变动,其中较为引人瞩目的,是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被提拔为篮球运营部总裁兼总经理,将直接向老板乔-拉科布汇报工作。勇士的篮球事务将由他全权掌控。

当地时间周二,勇士宣布了高层一系列人事变动,总经理迈尔斯升任篮球运营部总裁,大权在握。这也是这次升迁中最引人关注的。

此外,特拉维斯-舒伦克被提拔为篮球运营部副总裁兼总经理助理,成为迈尔斯的左膀右臂。老板儿子科克-拉科布被任命为勇士体育风投公司副总裁,拉里-哈里斯被任命为球员人事部主管,他俩也将兼任总经理助理,将共同在迈尔斯的领导下工作。此外,其他部门也有一系列任命。

现年41岁的迈尔斯来自UCLA,曾随队获得1995年NCAA冠军。自2012年以来,迈尔斯就出任勇士总经理,并在组建勇士如今这套冠军阵容的过程中发挥了巨大作用,其中包括在2012年选秀中“偷到”德雷蒙德-格林,并交易引进安德烈-伊戈达拉,此外,他还用史蒂夫-科尔取代了前主帅马克-杰克逊。

而迈尔斯最新的“业绩”,则是携手一些勇士球星,成功说服凯文-杜兰特加盟。2015年勇士时隔40年夺冠,迈尔斯也当选年度最佳行政人员。

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迈尔斯表示:“在我(于2012年)上任时,史蒂芬-库里就已在这儿,这可能是你所能得到的最珍贵礼物了。我也曾是选中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哈里森-巴恩斯,并交易来安德鲁-博古特的团队一员。我们是怎么走到今天的?勤奋努力再加一点儿好运气,一切就水到渠成了。”(魑魅)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