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首训黑贝自曝成功减重 火箭新星期待大爆发

2016-09-25 14:1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来自休斯顿媒体的报道称,火箭队今天迎来新赛季首个训练日。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自曝,他在今夏成功减肥。至于新援泰勒-恩尼斯,尽管现身训练营,但没有参加训练。

当黑贝出现在丰田中心时,他透露已成功减重8磅,但仍计划减重5磅。黑贝的期望值是训练营期间,将体重降为192磅。“这(减重)能让我尽可能保持健康,”黑贝说道,“我变瘦了。所以跑起来时,更加轻盈。”

训练营首日,火箭队采取1天2练。贝弗利缺席了当地时间下午的训练,预计也将缺席下周二的训练。不过火箭队方面并不担心,因为黑贝的脚伤并不严重。

本周早些时候,火箭队与雄鹿队完成一笔交易,送走迈克尔-比斯利,得到恩尼斯。恩尼斯今天现身,由于还没接受体检,所以他没有参加训练。

这是迈克-德安东尼正式执掌火箭队的第一天,但他对麾下弟子们已了如指掌。“我相信我的战术能令球队的进攻奏效,”对于自己的进攻体系,德安东尼颇有自信。

另一方面,火箭队年轻小将萨姆-德克尔值得关注,上赛季受困伤病的他一共只打了3场比赛。如今,德克尔已完全恢复健康。“现在的感觉真的很棒,我经历了一个很好的夏天,”德克尔说道,“休赛期我苦练了小前锋和得分后卫的技术,我会持续保持进步,期待迎来大爆发。”

根据赛程安排,火箭队将在10月3日迎来首场季前赛,对手是来自CBA的上海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ji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