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中能1-0湘涛 一方2-0贵州 黄海0-1负

2016-09-26 08:5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6中甲联赛继续展开第28轮较量。今天下午的比赛,客场告捷的天津权健继续领跑,冲超形势一片大好。北京人和主场遭梅州客家3-3逼平,提前失去冲超的可能性。青岛中能1-0力克湖南湘涛,仍然保留着保级希望。昨天的比赛,贵州恒丰智诚和青岛黄海皆负于对手,这也导致冲超路受挫,浙江毅腾以2-1力克上海申鑫。

北京人和3-3梅州客家

人和主场遭客家3-3逼平,这也令球队彻底丧失冲超希望。人和14胜3平11负积46分,落后冲超区7分,仅剩2轮的情况下宣告冲超失败,客家10胜6平12负积36分。第3分钟欧阳雪打破场上僵局,助客家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30分钟人和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李思源抢点打门,却将球捅入自家球门,人和凭借对手送出的乌龙大礼,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54分钟人和获得前场任意球,莫林斯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耶拉维奇抢到落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球狠狠顶入对手球门,人和以2-1将比分反超。第71分钟陈杰大禁区前得到皮球,随后起脚远射破门,人和以3-1扩大优势。第86分钟欧阳雪右路突破制造良机,以一脚推射梅开二度,助客家将场上比分追成2-3。第89分钟客家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余剑锋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客家将场上比分追成3-3。

青岛中能1-0湖南湘涛

中能以1-0力克副班长湘涛,仍然保留着保级希望。中能8胜7平13负积31分,湘涛2胜5平21负积11分。第35分钟埃尔南德斯接到队友长传球头球摆渡制造威胁,王子铭插上垫射破门,中能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新疆雪豹0-3天津权健

权健客场如愿战胜雪豹,也在冲超道路上占据着绝对的主动权。雪豹11胜6平11负积39分,权健17胜5平6负积56分领跑。第49分钟权健获得前场任意球,格乌瓦尼奥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皮球划出了一道诡异的弧线,洞穿了雪豹队的球门,权健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80分钟格乌瓦尼奥输送威胁直塞球,法比亚诺底线前倒三角回传,门前包抄的万程抽射破门,权健以2-0扩大优势。第84分钟蔡曦因为对裁判言语不敬,被出示红牌逐出场,这也令雪豹只剩下10人应战,局面更加被动。补时阶段,权健开出战术角球,右路的郑达伦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向柏旭甩头攻门将球顶进,权健将比分锁定为3-0。

内蒙古中优4-0大连超越

中优主场大胜超越,拿到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中优10胜5平13负积35分,超越10胜6平11负积36分。第29分钟米利亚斯抓住机会打破僵局,第35分钟多利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桑戈尔甩头攻门得手,中优以2-0扩大比分。第71分钟桑戈尔破门,中优以3-0领先。第75分钟桑戈尔完成帽子戏法,助中优将比分锁定为4-0。

大连一方2-0贵州恒丰智诚

一方主场以2-0轻取恒丰智诚,也令恒丰智诚冲超路受挫。一方14胜3平11负积45分,恒丰智诚16胜5平7负积53分。第18分钟董岩峰左路得到皮球,横向盘带后大禁区前起脚怒射,皮球径自轰入对手球门死角,一方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90分钟一方前场形成2打1的良机,穆谢奎在点球点附近低射破门,一方以2-0锁定胜局。

武汉卓尔1-0青岛黄海

卓尔1-0力克黄海保级成功,也令黄海冲超路受挫。卓尔10胜7平11负积37分,黄海17胜2平9负积53分。第49分钟卓尔获得前场任意球,巴兰特斯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后点的徐友刚凌空抽射被门将扑出,跟上的约翰逊爆射破门,卓尔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上海申鑫1-2浙江毅腾

毅腾客场2-1力克申鑫,基本保级成功。申鑫11胜3 平14负积36分,毅腾11胜5平12负积38分。第12分钟,罗德瑞格连续摆脱两名防守球员,随后劲射敲开对手球门,毅腾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19分钟丹尼尔遭到红牌驱逐,这也令申鑫雪上加霜,只剩下10人应战。第33分钟申鑫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张文涛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申鑫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72分钟,李根连续摆脱防守球员觅得机会,随后劲射破门,毅腾以2-1再度取得领先。第79分钟王大龙染红离场,这也令双方皆剩下10人应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