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京津冀山地越野挑战赛开赛

2016-09-27 15:06 bjsports.gov.cn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6年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京津冀山地越野挑战赛顺利开赛

9月25日,2016年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京津冀山地越野挑战赛在建设中的“生态运动休闲小镇”的张坊镇四渡景区凯步锐石户外运动基地顺利开赛。

赛事要求参赛选手需在规定的线路和时间内,完成11公里越野障碍跑、2公里水上(皮划艇、轮胎救援游)项目,其中11公里越野障碍跑途中运动员将完成:翻斜坡墙、过绳索桥、穿涵洞、过泥塘、跨轮胎坑、荡绳索、穿越铁丝网、独木桥、轮胎救援游、皮划艇等障碍项目。据组委会介绍,此次赛事规模宏大,来自全国的31多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参与到此次比赛当中,既涵盖国内顶级户外运动高手,又包括普通大众人群,北京房山站的比赛既丰富了全民参与性又开拓了延续了户外挑战赛的原野性。作为一项时尚健身的户外活动,此项赛事已成为京津冀地区又一体育活动知名品牌,并为京津冀体育产业协同发展增添强大动力。

本次比赛按年龄、性别共设四个组别,每个组别前三名将分获2000、1500、1000的奖励。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