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封中华台北队 中国男排进决赛

2016-09-28 08:4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6亚洲杯男排赛昨晚在泰国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以年轻选手为主的中国队以3比0战胜中华台北队杀进了四强。三局比分是25比23、34比32和25比22。

中国队与中华台北队曾在小组赛中交锋,当时中国队以3比2险胜了对手。两队相比,业余性质的中华台北队虽然在年龄和比赛经验上较中国队更加成熟,但中国队的身高优势明显。而与赢得四强站的情况一样,中国队昨天发挥最为出色的仍是两名来自北京汽车男排的年轻攻手。虽然在战术组合的多样性以及小球细腻程度上,中国队与对手有一定的差距,但他们充分发挥了网上的优势,依靠强攻和拦网压制了对手的发挥,最终以3比0锁定了胜局。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伊朗队以3比1战胜了日本队。这样在今天的决赛中,中国队将与伊朗队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