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刷2记录狂甩梅西9球 最差的他仍是头号杀器

2016-09-28 09:0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罗刷2记录狂甩梅西9球 最差的他仍是头号杀器

C罗上轮联赛公开不满齐达内将自己换下,更衣室直言对齐祖失望则是引起了轩然大波。不过今夜C罗则是用进球证明了自己,同时主动和齐达内握手,表示将帅矛盾暂时平息。

对阵拉斯帕尔马斯,C罗不仅1球未进,而且还不满齐达内将他换下。如果自己没有下场,是否皇马能够顺利拿到3分?8成的球迷认为齐达内换下C罗是正确的,目前C罗3场比赛仅入1球,状态下滑。但是回到欧冠赛场上,C罗立刻复活。

虽然多特蒙德开场对皇马发动猛攻,但是银河战舰的防守反击则是给了大黄蜂当头一棒。图赫尔的球队想依靠闪电战吃掉皇马,不过银河战舰的快打旋风依然是天下第一。第17分钟,本泽马中场发动反击,克罗斯得球后向右侧转移,J罗将球一漏,贝尔插上但是没有形成射门角度,大圣脚后跟磕球,多特蒙德后卫乱战中解围失误,C罗赢球怒射首开纪录。

破门后C罗狂奔50米跑向皇马替补席,和佩佩以及科恩特朗这两个葡萄牙老乡紧紧拥抱,随后和齐达内主动握手致意,此前的将帅矛盾彻底画上句号。《阿斯报》也表示:最近几天C罗制造的争议彻底结束。

即使皇马在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难求一胜,但是C罗每次造访都能完成破门。2012-2013赛季小组赛,C罗为皇马扳平比分,当赛季半决赛C罗则是首开纪录。2013-2014赛季1/4决赛次回合,C罗当时由于左膝髌骨肌腱炎伤势没有出场,而今夜则是在此地斩获了自己欧冠正赛第95粒进球,继续刷新了自己保持的欧冠个人进球纪录。

此外C罗在欧冠资格赛中打进过1球,欧超杯破门2次,欧足联旗下的俱乐部赛事累计打进98球,目前距离成为史上欧战百球第一人,只有2球的差距,下轮面对本小组最弱对手,C罗有望完成这一荣誉。

事实上在C罗制造出将帅矛盾之后,最好的平息方式就是进球,而欧冠比赛的确是C罗最喜欢的赛事。自从2013-2014赛季开始,C罗累计打进45粒进球,数量相当恐怖,而且比排名第二的球员多18球!此外在小组赛中,C罗累计完成51粒进球,超越了打进50球的梅西和范尼斯特鲁伊,目前仅落后于打进53球的劳尔。

今夜重压之下能够首开纪录,证明了C罗不俗的客场打硬仗能力,最近19场欧冠客场比赛,CR7合计打进28球。而且皇马最近7个客场有进球的比赛,首粒进球都是C罗完成的,上赛季对阵曼城、沃尔夫斯堡和巴黎圣日耳曼都没有客场进球,而C罗在面对罗马、顿涅茨克矿工和马尔默时完成破门。2014-2015赛季,C罗在对阵尤文图斯、沙尔克04、巴塞尔、利物浦和卢多戈雷茨的比赛中也是为皇马打进第一球。除了C罗之外,上一个在客场比赛中制造首球的,还是拉莫斯,在2013-2014赛季半决赛对阵拜仁时在安联球场头球破门。

虽然皇马历史上曾经被德国魔咒反复折磨,但是C罗则是面对德国球队火力全开,职业生涯7次攻破沙尔克04球门,对阵拜仁和多特蒙德各入4球,与沃尔夫斯堡交手则是上赛季完成的帽子戏法,16次在欧冠比赛中面对德国球队,C罗合计打进18球,是不折不扣的德甲杀手。

事实上今夜C罗还有机会梅开二度,自己在上半场曾经打进1球,但是被吹越位。而下半场C罗则是策动了瓦拉内的进球,自己在左边路的传球被本泽马打在横梁上,随后法国中卫补射完成救赎。实践证明,即使C罗过人效率下滑,遭遇了皇马单赛季最差开局,但他还是皇马征战欧冠的头号杀器!

(贝尔摩德)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贝尔摩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