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明确表态明夏愿留勇士 不被自由市场分心

2016-09-28 09:2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勇士队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明确表示他计划在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留在勇士队。

关于自由球员市场的话题,库里的新队友凯文-杜兰特非常有经验。过去这一年里,他已经多次面对过这样的问题。

今年夏天,杜兰特与勇士队签了一份2年期合同,他可以选择在明年夏天继续成为自由球员,但是杜兰特此前曾说过他不打算离开勇士队。同时,斯蒂芬-库里也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这显然是外界非常关注的一个话题。

今天,勇士队进行了新赛季的第一次训练,而库里也第一次面临关于他在自由球员市场上选择的问题。

“你对于在明年夏天留在勇士队感到乐观吗?”一位记者向库里发问。

“是的。”库里回答道。

可以预见到的是,库里在明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决定将会成为新赛季的一个焦点话题,特别是他去其他城市打客场比赛的时候,比如他的家乡夏洛特。

“我不希望这样。”库里说道,“因为我们要等到明年夏天再考虑这个问题。这一整年,我的回答都不会改变。”

对于如何应付自由球员市场的问题,库里也许应该讨教一下杜兰特。

“也许吧。”库里表示,“但是我不会因为它而分心。我希望留在这里,我喜欢在这里打球。就是这样。其它的我只关心我们在新赛季的表现。”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