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宁:国安不会套钱走人 没钱言论骗人扩股运转

2016-09-28 10:2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有关北京国安入不敷出、正在寻求企业转让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有消息称,国安考虑一次性转让60%的股份,并且已经与一家北京企业取得了联系。但是,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在接受《北京晨报》采访时明确表示,国安并非转让,还是增扩投资,他们也不可能拿到钱之后就退出足坛。

“我们不是转让,而是增扩投资,通过这种方式扩充俱乐部资金。”罗宁说。“国安还是国安,我们不会套了钱就走,而是会用在俱乐部的经营上。”罗宁还指出,外界现在疯传国安俱乐部没钱,那纯属骗人。“中信有7万亿的资产,还能有比国安更有钱的吗?但我们是央企,花钱有自己的章程。”罗宁说道。

那么,既然国安这么有钱,为何又要寻求外部资金的援助呢?对此,罗宁解释说:“足球大环境现在是这样的,我们需要改制,让俱乐部的运转始终处在良性的状态下。”

至于合作伙伴的选择,罗宁表示,他们会选择一家有诚信、有资质的企业,来和国安一同前进,并且目前已经有几个意向伙伴正在洽谈。至于国安和乐视之间的纠纷,罗宁解释说:“其实我们之间没有矛盾,合作一开始也很好。后来就是人家有困难,不能给钱了。合同都写得很清楚,但就是没钱,我们也没办法,谈的说的都非常好,但就是不见投资。”

采访最后,罗宁重申,国安二字不会在中超消失:“对于未来,我们有战略部署,我们不是做一锤子买卖的,不会今天说玩儿明天就不管了,那是伤害球迷感情,我们还是希望有更长远的发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门迭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