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师赛奥沙利文轻取对手 梁文博傅家俊晋级

2016-09-28 14: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6年斯诺克欧洲大师赛资格赛继续进行,第二比赛日,梁文博4-3击败马克-金,傅家俊4-0轻取哈沃斯,梅希文4-0拿下顿汉姆,与奥沙利文、塞尔比、特鲁姆普一同晋级。

欧洲大师赛作为今年新增的排名赛,资格赛采用128人的大名单,所有球员必须通过两轮淘汰赛取得资格后才能参加最终的正赛,资格赛采用7局4胜制。首日资格赛,小将赵心童和颜丙涛4获胜携手进入资格赛第二轮,曹宇鹏、田鹏飞、陈喆和李行遭到淘汰无缘正赛,丁俊晖退赛保送于德陆自动晋级。第二比赛日,包括梁文博、傅家俊在内的八位中国籍球手出场。

梁文博迎战马克-金,尽管第一局马克-金打出单杆破百114-9取得胜利,但梁文博并没有被压制,最后连胜两局,以4-3晋级。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迎战哈沃斯,比赛中傅家俊手感出色,轰出单杆136分和89分,总比分4-0获胜。梅希文面对澳大利亚选手顿汉姆,整场比赛完全压制对手,最终以4-0轻松拿下。

吕琛伟对决奥沙利文,尽管中国小将第一局单杆打出96分并取得胜利,但火箭还是4-1轻松将比赛拿下。

张安达迎战霍金斯,完全落于下风,被打出单杆57分和80分的对手以4-0击溃惨遭零封。张永面对威尔士龙史蒂文斯,后者一杆68分和98分,张永0-4被横扫。方雄慢挑战墨菲,在三度领先的情况下均被墨菲追平,三局胜利分别打出单杆71分、81分和88分,最终还是遗憾被逆转,以3-4惜败出局。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对阿特利,打出一杆103分单杆破百,4-1轻取对手;特鲁姆普4-3战胜印度球手梅塔,卡特4-2击败达赫迪。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