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首届“茂源杯”京津冀足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2016-09-28 15:39 bjsports.gov.cn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顺义区首届“茂源杯”京津冀足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9月24日,由顺义区体育局、顺义区体育总会、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支持,顺义区足球运动协会主办的顺义区首届“茂源杯”京津冀足球邀请赛在燕京啤酒集团足球场隆重开赛。参加本次邀请赛的4支足球队分别是:北京风云足球俱乐部,顺义纵贯线足球队,天津宝坻区足球队以及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足球队。

赛前,举办了简短的开幕式,开幕式由北京电视台(BTV)体育频道著名评论员毛正宇主持,顺义区体育局李成局长,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社会足球工作小组组长黄庆华,中国足球名宿金志扬,北京国安俱乐部球员周挺、郎征、张池明,北京市顺义区足球运动协会会长张建国,天津宝坻区足球运动协会会长马文龙,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足球运动协会会长袁佳成及近200名顺义足球爱好者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在顺义区隆重举行,体现了顺义区对足球运动的重视,展示了顺义区足球运动员的风采,对京津冀足球运动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开幕式后,进行了四场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北京风云足球俱乐部获得冠军,顺义获得亚军,天津宝坻区足球队季军,河北廊坊市香河县足球队优胜奖。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